房地產新聞 » 有錢人開始賣房 但這種房子卻會愈來愈值錢

隨著社會不斷發展,人們對於住房的品質要求越來越嚴格,不過由於政府的打房措施生效,以前紅極一時的炒房熱潮已經逐漸平息。

 

房子作為一家人的避風港,一輩子的安樂窩,大家對於房子的位置和房型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畢竟買房子不像買衣服,不滿意還可以退換,一旦買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所以大家在買房前都會思量再三。那麼在未來十年裡,哪種型式的房子將會最搶手呢?

 

「小坪數房型」的房子是當前的時勢所趨。

 

可能有很多人對於這個答案並不贊同,自古以來大家心目中的房子都是越大越好,開大車住大房是很多人的人生目標,所以當買房子的時候,「小坪數房型」的房子根本就不在人們的考慮範圍之內,而說到未來最受歡迎的卻是「小坪數房型」,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原因之一,在於「小坪數房型」的房子更容易轉手。現在房地產業的前景越來越嚴峻,手中握有多套房產的人已經開始出售多餘房產,根據資料顯示,小坪數房型的房子比大戶型更容易賣出。

 

原因之二,莫過於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老一輩的人都追求「大」,而現在年輕一代的人們卻致力於精緻生活,因此現在的年輕人更加願意購買小一點的房子,這樣不僅經濟壓力小,而且在日後清潔打理的時候也會容易很多,畢竟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洗衣做飯等瑣事上,他們更願意享受生活。

 

並且隨著台灣人口的減少,大家對於大房的需求也將不再那麼迫切。在將來,養老服務體系將會建立的更健全,年輕人更願意自己居住,而不是和父母輩住在一起。隨著思想的轉變,頂克、不婚族的數量也將日益龐大,因此小房子也將越來越搶手。

 

最後的原因是因為小戶型的房子更容易出租,畢竟並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房貸的重壓,尤其是一些剛出來工作的年輕人,因此租房住成為了必須,小坪數房型的房子剛好滿足了人們的需求,也減輕了租屋族的居住壓力。

 

所以,在未來十年的時間裡,小戶型的房子必然會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大家買房的時候都會更趨向於購買小一點的房子。如果你的手中正好有一套小坪數房型的房子,如果你的家庭人口簡單,那麼不論是自住或是用來出租都會是不錯的選擇。